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乞巧志愿 关爱老年幸福
发布日期: 2019-08-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我们中国的情人节。恰逢农历七月七日乞巧节来临之际,经开区老峰镇山湖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巾帼志愿者开展“相濡以沫,携手一生”关爱老年幸福生活活动。

     8月6日上午九点,七夕活动正式开始,亲临现场的七对夫妻(结婚四十周年以上)心情无比激动。社区主任对大家表达节日的问候,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幸福美满。参加活动的的叔叔阿姨十分开心,第一次过这么有意义的七夕节,叔叔们向相伴几十年的老伴献上爱情的象征--玫瑰花,阿姨们则露出含羞的、激动的、甜蜜的笑容。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叔叔阿姨们端茶递水、传递瓜果,倾听叔叔阿姨们的心得交流,践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生的诺言,从艰苦年代过来的他们,有过磕磕绊绊,有过面红耳赤,是相互体谅、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爱恋,让他们一直走到现在。志愿者们听到叔叔阿姨的“幸福”秘诀,表示会用心体会,传承相濡以沫,保持婚姻幸福。志愿服务的同时收获服务的快乐,志愿于服务,巾帼在行动,幸福在路上。


经开区老峰镇妇联 叶明妹撰稿 张启英审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