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龙山路街道四方城社区妇联开展“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青少年防溺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暑期为大力宣传安全教育,增强辖区内青少年暑期安全防范意识。8月6日上午,龙山路街道四方城社区妇联在会议室开展了一场青少年暑期防溺水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卫生院医生前来为孩子们授课。通过具体事例给孩子们讲解如何做好暑期的溺水预防措施,还通过互动教学的模式,让青少年在情景模拟中学习如何对溺水人员实施心肺复苏。学习过程中,孩子们积极认真听讲,踊跃参与实操环节,并通过疑难解答以及有奖问答的形式,让青少年对所学急救知识进行复习,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溺水教育知识宣传的开展,让社区的青少年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活动开展的必要性。不但增强了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掌握相关安全知识,还锻炼了青少年自救互救的能力,让孩子们掌控安全的钥匙,安全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单位:龙山路街道妇联  拟稿:左从莹  审核:汪春梅)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