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华茂社区:小小志愿者 助力文明城
发布日期: 2019-08-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保护环境从娃娃抓起,为有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环保意识、文明意识,净化社区环境,近日,华茂社区妇联开展以“暑期社区小小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文明城市和谐社区创建活动。

     在社区妇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小志愿者们走进沿街商户店铺,进行文明城市宣传,在小区里捡垃圾、除杂草、清理牛皮鲜,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看到干净的小区,小小志愿者们成就感十足,纷纷表示以后还要来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孩子家长表示,开展文明志愿活动对孩子的成长具有深刻教育意义,希望社区多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寓教于乐,提高孩子合作意识,提升孩子综合素养。

(单位:菱湖街道华茂社区   拟稿:祖静园   审核:余笑寒)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