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庆市公安局召开局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暨市局妇联执委会
发布日期: 2019-08-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26日,安庆市公安局召开第一次机关妇女代表大会暨市局妇联第二次执委会,市局妇联主席方艾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门36名妇女代表及市局妇联全体执委参加了会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马淳等11名代表组成的第一届机关妇女委员会,杨帆当选为机关妇委会主任。市局妇联主席方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华分别代表市局妇联及市局机关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最后,在局妇联主席方艾的主持下,市局妇联全体执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庆市公安局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工作规则》,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同时谋划公安局下半年妇联工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