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菱湖社区妇联举办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7-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又一个暑假来临,为提升社区家长对孩子暑期的安全防护意识,确保青少年平安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7月10日下午,菱湖社区妇联在家长学校为家长们举办了一场生动的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由社区妇联主席袁芳进行授课。袁主席以“培养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主题,从防溺水、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自然灾害和其他安全注意事项上提醒家长,在暑期和日常生活中要教育孩子学习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孩子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社区家长对孩子暑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家长对孩子的暑期安全教育,大大增强了社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社区青少年营造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氛围。

(单位:菱湖街道菱湖社区  作者:李云)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