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炮营山社区开展“传承好家风家训家教” 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秀家风家训,促进社区居民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炮营山社区开展“弘扬家庭美德,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家风家教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围绕着“家风、家训”向现场的群众进行讲解,引用孟母三迁,孔融让梨等历史典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家风家训是什么。并从身边的例子入手,讲述家风家训的意义,引导众多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出文明家风、争做幸福家庭。在持续一个多小时的主题交流活动中,居民们纷纷讲述了他们的家风故事,彼此交流心得,相互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的支持和好评,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家庭和谐幸福问题的认识,进一步促进了居民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为营造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