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宜园社区妇联—巾帼“红歌奶奶”颂歌献给亲爱的党
发布日期: 2019-07-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居住在大观区宜园社区的一群80多岁巾帼老奶奶,用自己亲自谱写的颂歌,献给亲爱的党98岁华诞。

     这群“红歌奶奶”均是居住在宜园小区的巾帼志愿者,经常为社区各项工作出谋划策,志愿服务。宜园小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于2016年成功改造,40多年的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小区内优美的环境、整齐有序的车辆、处处鸟语花香,让这群巾帼奶奶们感叹不已,她们自发组织起来,在积极参加社区巾帼志愿活动的同时,用歌声来抒发情怀,祝福党、祝福祖国,珍惜所处的美好时代。

     这次的新歌歌名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是老党员王金菊词曲,用通俗易懂的小调歌颂祖国这些年的不断强大及人民幸福感的日益增强。巾帼奶奶们坚持每天排练,在七一当天,在安庆新闻频道上,用自己的歌声向全市人民传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单位:菱湖街道    拟稿:宜园社区    审核:何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