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同安社区:开展“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抵御毒品侵害,号召广大群众共同抵制涉毒违法犯罪活动,7月1日,同安社区妇联协同站前所、同安所片警及禁毒志愿者在欧风怡庭小区开展以“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民警、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多种方式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大力宣传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宣传禁毒工作取得的实效和禁毒形势及毒品基本知识,使广大群众对禁毒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和理解,极大提高和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拒毒、反毒”意识。片警分别从毒品知识与危害、拒绝毒品和禁毒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讲解禁毒知识,用大量真实的事例,触目惊心的事实,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的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宣传途径营造了全社会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舆论氛围,让广大群众对禁毒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和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推进社区平安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经开区菱北办同安社区撰稿:赵斌飞  审稿:孟子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