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组织收看“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家国故事汇直播
发布日期: 2019-07-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30日,由全国妇联和中宣部联合主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家国情怀故事汇(江西站)在中国女网直播,宿松县佐坝乡妇联积极组织各村收听收看在线直播。

     本次家国情怀故事汇直播,由革命先烈后代、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代表等红色基因传承人,声情并茂地讲述爱党爱国爱家的感人故事,展示妇女和家庭的巨大变化,展现脱贫攻坚的历史性成就。

     观看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生活,继承红色基因传承人遗志,把爱家和爱党、爱国统一起来,要弘扬家庭美德,培育良好的家风,以好的家风带动好的社风,为佐坝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