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防溺水宣传走进校园
发布日期: 2019-07-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暑期已至,为保证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又快乐的夏天,6月30日,利用学生到校领取成绩单之际,宿松县佐坝乡妇联走进该乡龙门小学、栗树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乡妇联工作人员以《你是那个最特别的人》为题,从发生溺水常见原因、预防溺水措施、溺水者自救方法、怎么营救溺水人员以及溺水者上岸后的急救方法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预防溺水常识以及在水边游玩的危险性,告诫学生们生命只有一次,要珍爱生命,远离溺水。活动要求暑假期间,学生要树立起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在没有家长的允许和陪同下,不能私自到水边游玩,同时提醒家长朋友们要担负起对孩子的监护责任,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

     本次活动向学生及家长发放了防溺水知识宣传单200余份,学校老师还通过家长微信群,进一步向学生家长宣传暑期防溺水的重要性,让家长真正重视起来,保证学生的暑期安全。(通讯员 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