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宜秀区罗岭镇“徽姑娘”合作社开展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7-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29日下午,宜秀区罗岭镇“徽姑娘”女子专业合作社省级项目点罗岭镇凤栖中药材“徽姑娘”合作社和徐哥葡萄“徽姑娘”种植合作社分别举办技能培训班。来自合作社成员和周边留守妇女以及建档立卡的贫困妇女约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凤栖中药材“徽姑娘”合作社详细介绍了中药芍药的种植技术要点;徐哥葡萄“徽姑娘”种植合作社重点介绍了葡萄进入着色期的技术管理。整场培训理论结合着现场实地讲解,在场学员都表示获益匪浅。  技能培训为合作社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今年“徽姑娘”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同时也为贫困妇女的顺利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人、撰稿人:万满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