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龙眠街道龙眠村妇女之家开展 茶叶种植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6-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措施,助力脱贫攻坚,提升茶农对茶叶种植、管理水平,促使农村妇女致富增收。6月12日,桐城市龙眠街道龙眠村妇女之家举办了茶叶种植技术培训班,邀请了街道农业站技术人员授课。

     培训会上,农业站主任刘胜权就农产品质量安全进行了技术培训,强调农产品质量安全是发展特色种养业的核心,鼓励农户采用生态健康的方式发展产业,实现长效增收。随后开展茶叶种植技术培训,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茶叶种植、病虫害防治、茶园管理等技术,并现场解答了群众的疑问。经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今天学到的技术应用到茶叶种植中去,以提高自己的茶叶产量。


(文字作者: 郭世萍 吴婷婷  摄影作者:吴婷婷)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龙眠街道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