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天柱社区开展巾帼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构建文明社区中的作用,提高社区志愿服务队的综合素质,6月13日上午,天柱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由天柱社区党总支书记盛林泉主持,她提出要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志愿者精神、行动口号和服务宗旨,围绕创建文明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文明礼仪、职业技能、卫生知识、营养保健、科普知识等为内容的宣讲培训活动,在社区举办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提高文明社区的建设水平。

     会后大家还积极的进行讨论,纷纷表达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趣事和解决的办法,通过讨论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

     今后,社区妇联将通过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广泛开展公益广告宣传等多种方式传播志愿服务的精神和理念,切实加强全社会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的生活,积极培育志愿服务的文化自觉。


来稿:天柱社区 江伟  审稿:菱北办事处 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