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盛塘社区开展“老当益壮球球是道 强身健体促和谐” 门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6-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倡导“全民运动”的健康理念,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丰富老年人的文体生活。6月13日下午,盛塘社区妇联和计生协组织辖区内老年人开展了“老当益壮球球是道  强身健体促和谐”的门球比赛,共有二十多名老年人参赛。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且保持了良好的赛风赛纪,使得每一场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有序。大家在赛场上既是对手,更是朋友,他们相互尊重,相互比拼,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传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此次门球赛的开展,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我社区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实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来稿:盛塘社区 唐宝萍  

审稿:菱北办事处 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