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情系端午 关爱留守儿童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6-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临近端午节,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让更多的留守儿童过一个快乐的节日。6日上午,一场“情系端午 关爱留守儿童”知识讲座在桐城市龙腾街道白马社区道德大讲堂活动室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与孩子们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帮他们学会“自尊、自重、自爱、自力、自强”。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关爱,孩子们同样也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让留守儿童外出在异乡的父母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我们会继续开展这些活动,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去。让社区留守儿童享受到生活的幸福和欢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该社区党总支书记江家兴说。

(作者:王小红     审核领导:潘忠杰)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