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高花社区妇联开展插花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丰富妇女的文化业余生活,提高精神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近日大观区高花社区妇联开展“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插花培训活动。

     此次花艺技能培训,社区妇联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学员们通过从认识花色品种,各种类鲜花的特性、如何保鲜、如何选择合适的器皿花盆、如何色彩搭配、如何剪裁、如何编花插花、如何制作干花等,专业花艺老师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都一一细心讲解示范。学员们在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通过结合理论与实践的教学,参训人员对花材的识别、插花的要素与技巧有了初步的了解,保证了培训的质量与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同胞们感受到了艺术插花过程带来的乐趣,丰富了辖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广大妇女增加了一项就业技能,进一步推动了家庭文明建设,促进家庭和谐,社区和谐。


(单位:高花社区  撰稿:胡玲玲  审核:胡晶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