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天宝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贫困妇女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辖区贫困妇女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6月6日上午,菱北办事处天宝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扶贫困家庭妇女的活动,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站东花园王大姐的家中,社区工作人员同她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家中女儿的情况,嘱咐她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鼓励她全家要坚定信心、鼓起勇气、战胜困难,并嘱咐她们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社区妇联会帮助她们走出生活的困境。通过活动让贫困家庭妇女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使她们对今后的生活更充满了信心。


(经开区菱北办事处  撰写:苏家珍  审核:祁红旗)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