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晶海社区妇联开展端午节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5日端午节前夕,毛纺小区里热闹非凡,辖区居民和安庆市十六中学的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开展“无论你身在何方,我们的关怀‘粽’会陪伴你”宣传活动。

     上午八点半,社区居民和同学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大家说说笑笑围站在一起,拿粽叶、舀糯米,非常熟练地在包粽子,一双双灵巧的手把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全都包进了甜甜的粽子里,大家唠着家常,说着心里话,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了社区居民的心。

     十分钟包粽子比赛把活动推到了高潮,主持人从现场报名的居民中挑选出十位,分成两组,十分钟包粽子又快又好的组获胜,参与比赛的居民都可以获得一份精心准备好的奖品,最终第二组十分钟30个粽子赢得了今天的比赛,其中有一位阿姨十分钟包了15个,是当之不愧的包粽子能手。

     社区居民和同学们共庆端午节,感受社区精神文化生活,不仅弘扬了节日文化,还联络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社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吴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