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老峰镇妇联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4日上午,老峰镇妇联联合安监办、文明办和公安部门在老峰镇第一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镇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并温馨提醒学生不要私自下水游泳,避免溺亡事故的发生。工作人员还向师生们发放了防溺水宣传彩页和《告家长书》,宣传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防护体系。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掌握了一些基本的自救和营救知识,从而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安全快乐的成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