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春蕾计划”照亮贫困女童梦想
发布日期: 2019-06-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5日,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到该乡得胜村、王岭村、振昌村、汪昌咀村为贫困女童发放“春蕾计划”资助金。本次“春蕾计划”共资助4名贫困女童学生,发放春蕾资助款1600元。该乡妇联把资助款发放到受助女童手中,勉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受助的女童拿到受助款,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把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化作刻苦学习、努力进取的强大的动力,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