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花亭北村社区妇联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环境保护意识,推动污染减排,践行绿色生活,迎接第48个世界环境日的到来。6月5日上午,花亭北村社区妇联开展“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充分利用电子屏、QQ群、微信平台等媒介进行宣传。志愿者还到施工工地、文化广场、居民小区等人流密集地带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向居民详细介绍了目前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大力宣传了“倡导绿色生活,低碳减排从我做起”等环保理念;同时宣传生活中应怎样进行垃圾分类,把垃圾分类知识和绿色生活理念传递给居民,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让居民更加深入了解什么是环保,美好环境要靠大家爱护和营造。

     通过开展活动,动员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还促进大家关心环保、重视环保共创生态文明的浓厚氛围。


(花亭办花亭北村社区作者:陈为霞、汪明月 审核人:张丽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