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菱北社区关爱青少年做实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暑假将至,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6月5日,安庆市经开区菱北社居委儿童之家在菱北中心小学门口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菱北社区辖区内有小学和多家幼儿园,孩子们的成长环境是该社区儿童之家十分关注的方面。此次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广大居民、小学生发放远离毒品和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讲解小学生预防溺水以及溺水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向小学生介绍毒品详细种类及危害性,针对孩子们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较弱的情况,劝导孩子们不要随意接受陌生人的饮料及食品,不上陌生人的车,放学后及时回家。手拉手近距离的宣讲活动受到孩子和家长的好评。


 撰稿人:曹继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