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青草镇:点亮微心愿 快乐过六一
发布日期: 2019-06-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一本日记本、一个卷笔刀、一只新书包、一本课外书……这些都是青草镇中心小学上百个留守儿童的小小心愿。为了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实现他们心中的小愿望,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桐城市青草镇妇联联合镇计生协,开展了“认领微心愿·助圆微梦想”为留守儿童圆梦活动,让他们在成长的关键时期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增强自信心和进取心,快乐健康地成长。

     本次活动共为青草中心小学19名贫困留守儿童购买了书包、学习用品等。此次活动不仅是关爱留守儿童的慈善活动,也是推进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使孩子们强烈地感受到社会主义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分享到和谐社会发展的成果,从而激发孩子们战胜困难,发愤图强的信念和决心。

文字作者: 金鑫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青草镇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