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黄甲镇葛湾村:扶贫济困 情暖“六一”
发布日期: 2019-06-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8日,安庆市住建局领导联合葛湾村妇联在葛湾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提前为贫困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

     “谢谢叔叔,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的期望!”活动现场,孩子们自觉有序排队,兴高采烈地接过“爱心大礼包”,并感谢市住建局的叔叔们对他们的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

     市住建局王武副局长一行为5名小朋友分别送上慰问金和“爱心大礼包”,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大礼包内容非常丰富,包括书包、台灯、水杯、文具盒、笔记本、彩笔等学习用品。慰问组一行还和孩子家长促膝交谈,了解小朋友平时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家长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培养教育好孩子,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勉励小朋友们要努力学习,热爱生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的人,长大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同时也向他们表达了长期关注与帮扶的诚恳情谊。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系和真挚祝福。葛湾村妇联表示,将开展更多此类活动,引导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关注教育事业、关心未成年人的成长,营造相互关爱、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为贫困儿童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文字作者: 梅竹 刘薇薇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