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龙腾高桥村:亲子共携手,绘出心色彩
发布日期: 2019-06-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弘扬优良家风家教,注重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5月30日上午,桐城市龙腾街道高桥村妇联组织开展亲子绘画活动,在高桥村活动室里,一群孩子与他们的家长坐在一起协作绘画,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绘画活动共邀请7个不同年级的孩子以及他们的家长参加。孩子们在村妇联主席事先准备好的绘画纸上发挥自己的想象,画出自己心中的美好画面,画好图案后,家长们跟他们一起用水彩笔为图案涂色……很快,他们完成绘画作品,7组家庭举着各自“爱的作品”进行合影。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生活压力大,陪伴孩子时间少,忽视与孩子的交流与沟通,很少与孩子共同参与集体活动,此次亲子活动利用孩子们的丰富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不仅让家长体会到参与交流的快乐,还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默契和信任。

     高桥村妇联表示:今后将会利用合适的机会举办更多不同类型亲子活动,关爱儿童身心健康发展,促进家庭关系和睦融洽。


文字作者: 陈秀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