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龙腾街道向前村: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庆祝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 5月29日,桐城市龙腾街道向前村妇联联合龙腾二小共同举办了“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唱歌、健身操、朗诵等多个精彩节目,在场家长和观众赞不绝口,纷纷鼓掌叫好。最后,表演的歌舞《共同长大》将活动推向高潮。

     小朋友们的张张笑脸绽放出祖国花朵的绚丽多彩,稚嫩的童声洋溢着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博得了在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也为辖区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文字作者: 董志芳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