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妇委会筹备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3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7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总支书记干杰主持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处党总支和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

  会议听取了妇女委员会筹备小组关于妇委会组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筹备小组根据市直工委通知要求做好准备和请示工作,按照相关规定高质量召开妇女大会并选举出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会议讨论了“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会议要求相关人员结合我处实际,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二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开展情况,干杰强调,要从严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坚持党章规定的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会议同意了二支部对四名入党积极分子的继续培养工作,要求二支部严格按照发展程序,规范相关材料,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