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庆中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3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DSC_0050_副本.jpg

 

DSC_0225_副本.jpg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晓波出席会议

 

DSC_0071_副本.jpg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芳慧参加会议

 

DSC_0228_副本.jpg

 机关党委书记王庆生主持会议

 

DSC_0192_副本.jpg

 市中院妇联主席柏萍表态发言

 

5月24日上午,安庆中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顺利召开。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芳慧、市中院女干警47人参加会议。

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庆生主持。会议一致通过了《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妇女联合会成立选举办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中院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5名。随后,市中院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中院妇联主席。

新当选的市中院妇联主席柏萍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市中院妇联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秉持讲团结、讲奉献、顾大局、识大体的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持跟党走、听党话,努力成为院党组的好帮手、职能部门的好伙伴、女干警的好娘家。相信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共同撑起安庆中院的半边天,一定能在安庆法院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

汪晓波代表院党组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市中院广大妇女同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法院审判、执行、管理等各项工作,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塑造了安庆中院妇女群体独立、好学、勤奋、务实的良好形象。

汪晓波对妇女联合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妇女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把握法院妇女工作的特点,更好地服务党组决策、服务广大妇女同胞。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妇女联合会要紧扣法院执法办案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女性细心、亲和力强、善于做思想工作等优势,引导女干部在执法办案中建功立业,展现自我。三要注重关心关爱。妇女联合会是我院女同胞的“娘家”,要时刻关心女干部的身心健康,尤其是在当前“案多人少”的形势下,很多女干部都是“在单位是业务骨干、在家庭扮演多重角色”,非常的辛苦。妇女联合会要主动想办法,帮助女干部排减压力,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妇联班子要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班子成员之间要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清正廉洁、作风过硬,使机关妇联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组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