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龙眠街道:葵花朵朵向太阳 童心浴爱歌飞扬
发布日期: 2019-05-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六月,“丰草绿缛而争茂”,六月,佳木葱茏而可悦,六月更是童真汪洋、童心飞扬的季节……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8日上午,龙眠街道妇联联合龙眠小学、太平社区儿童之家举办葵花朵朵向阳开文艺汇演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首先举行的是新队员入队仪式,经龙眠小学少先大队核准,185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儿童先锋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面对着鲜红的少先队队旗,新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新队员代表发言难掩激动和喜悦,老队员代表发言尽是不舍与嘱托。

     接下来的文艺汇演环节,精彩绝伦的舞蹈、引人入胜的歌声、妙趣横生的相声轮番上台,龙眠小学的孩子们是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为现场的同学、伙伴、老师、家长们精心烹制了一道道视听饕餮。风格迥异却同样精彩纷呈的舞蹈演绎、一首首内容不同却感情真挚的诗歌朗诵淋漓展现了童年生活的斑斓多姿。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学校更是关心那些特困家庭的孩子们。在文艺演出活动结束后,对10名来自特困家庭的学生开展了“扶贫助学 情暖六一”的资助捐赠活动。给这群“寒门”子弟一份别样的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了更多关怀与温暖,汲取了更多成长的力量……

     “六一”的歌儿是甜的,“六一”的鲜花是香的,“六一”的孩子们是快乐的,沐浴着爱的阳光雨露,童心在飞扬,梦想正启航!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