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黄甲镇妇联: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 2019-05-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推进扶贫惠民政策落实落地,巩固提升脱贫成效。5月29日,桐城市黄甲镇妇联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活动。

     通过一对一、点到点宣讲解读脱贫攻坚政策,让群众了解当前脱贫攻坚的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等。并围绕巾帼脱贫如农村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健康脱贫、“小额贷款”金融脱贫、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业产业扶贫等方面,大力宣传在助力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女性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全面总结推广妇女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凝聚巾帼力量,进一步激励和鞭策贫困户克服‘等、靠、要、懒’思想,树立自力更生、主动脱贫的思想意识,激发贫困户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

     下一步,黄甲镇妇联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凝聚巾帼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文字作者: 汪海娟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