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盛塘社区妇联开展“扫黑除恶、净化环境、情浓端午” 大型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 2019-05-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1日,由盛塘社居委、社区妇联联合举办的“扫黑除恶、净化环境、情浓端午”大型文艺演出在社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社区的巾帼文艺团队为居民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舞出最美巾帼红,唱响时代新风采。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文艺汇演在小合唱《祖国,我在你的怀抱里》中拉开序幕,黄梅歌《洪湖水,浪打浪》把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随后一曲《生活是这样美好》更是引起了全场的共鸣,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掌声此起彼伏。巾帼文艺者们载歌载舞,脸上洋溢着的热情笑容,充分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互动环节中,主持人向现场观众宣传了扫黑除恶的具体内容,同时以提问的方式就扫黑除恶基本知识进行互动问答,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


来稿:盛塘社居委

唐宝萍 审稿:菱北办事处 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