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范岗镇妇联四结合开展母亲节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范岗镇妇联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母亲节活动,为加强宣传、落实政策、推进工作,贡献了群团组织力量。

     与扫黑除恶相结合。棋盘岭村结合充满活力、形式多样的红歌、舞蹈、经典的黄梅戏选段等精彩节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内容进行宣传;花园村利用送电影下乡的契机,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片;樟枫村计生协会联合妇女联合会组织开展“喜迎母亲节”暨宣传《反家庭暴力法》知识讲座活动。

     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合安村开展并走访慰问困难母亲活动,为贫困母亲送上米、油、牛奶,向她们道一声节日的祝福,鼓励她们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用顽强的意志和伟大的母爱,为自己和家人撑起一片爱的天空;月山、联合、石井铺等村纷纷开展为贫困母亲义诊、政策座谈会等活动。

     与卫生计生相结合。高黄村邀请范岗镇计生协会领导和卫生院医务人员宣讲计生奖励政策和普及女性健康防范意识。并以红色康乃馨为礼品,开展健康知识问答。高岗村妇联以“情系母亲节,义诊送健康”为主题,组织健康教育宣传和免费义诊活动。

     与孝老爱亲相结合。范岗社区举办“感恩母亲节,亲子义卖”活动,义卖结束后,孩子们走进范岗敬老院,送去了义卖得来的钱款购买的日用品;在杨安村妇联开展的亲子活动上,孩子们在老师地耐心辅导下认真描绘心目中最美的妈妈,并把作品当做礼物亲手送给妈妈,和妈妈拥抱、亲吻,表达对妈妈的爱。


文字作者: 章甫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