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宜园社区妇联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为关心帮助残疾人健康生活,5月15日下午,宜园社区妇联为社区自闭症少年方桂鹏送去礼品及慰问。

     居住在湖滨新村15栋的方桂鹏,2003年出生,自小就被确诊为自闭症,多年来,在市、区残联、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及社区妇联的关心关注帮助下,方桂鹏在我市自闭症儿童学校学习生活,健康成长。

     社区妇联希望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能够感受到一份来自陌生人的关爱,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社会,同时号召更多的有爱人士关注自闭症儿童,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使他们走出孤独、勇敢快乐地面对人生。

(单位:菱湖街道宜园社区  拟稿:何泳   审核:余笑寒)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