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开展“‘我爱我家’国旗下讲话”国际家庭日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浓情五月天,刚过完了母亲节,又迎来了“国际家庭日”。为迎接这样一个温情感恩的节日,5月15日,宿松县佐坝乡妇联走进该乡龙门小学、柏树小学组织开展了以“‘我爱我家’国旗下讲话”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宣讲活动。

     国旗下,该乡妇联主席向全校师生介绍了国际家庭日的由来、历史背景,让大家对国际家庭日有了进一步认识。“家是社会的细胞,是生活的避风港,也是提供前进动力的加油站。家,能在你孤独时让你摆脱寂寞,受伤时抚慰你的心灵;家,能让你鼓起生活的勇气,扬起生命的风帆,迎接严峻的挑战。”……该乡妇联主席的一番话感动了学生,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家的力量。

     “让爱装满家,你能做的是孝敬父母,分担家庭的负担。让爱装满家,你能做的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努力学习;让爱装满家,你能做的是爱祖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校长的一番讲话,让孩子学会如何爱,懂得如何感恩。

     紧接着,学生代表纷纷到国旗下讲述“我爱我家”小故事,把和家人之间和睦相爱的美好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大家在故事中领略到家对于我们每个人的意义。活动最后在一首旋律优美的《相亲相爱》歌曲中结束。(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