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龙腾街道兴元社区开展“最美家庭”推荐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19-05-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让优秀家教、文明家风得到广泛传扬, 5月10日,桐城市龙腾街道兴元社区举行“最美家庭”推荐评议会。

     评议会以推荐、自荐、互荐等方式进行,广大家庭分享交流了家庭变化和家风、家教故事,畅谈对新时代家庭观的理解,经层层评议,最终评议出了五户“最美家庭”。

     “最美家庭的评选,让我知道了我身边还有这么多真善美的故事,我将以她们为榜样,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 社区妇女吴婷如是说。通过“最美家庭”的评选,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在广大家庭中营造了“争创文明家庭,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文字作者: 兴元社区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