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天桥社区妇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0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签名活动在天桥社区举行,辖区各单位、党员、巾帼志愿者及居民群众及在天桥社区门前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签名活动,以表坚定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新的高潮。

     妇联志愿者们在维持现场秩序的同时还发放了《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和宣传册近千份,向广大群众宣讲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倡导更多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中来。广大居民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各类黑恶势力违法问题线索。活动现场,大家表示,要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各自的实际行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加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能力,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单位:石化办   撰稿:朱雅萍 审核:查春庭)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