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十里铺乡妇联助力全国助残日
发布日期: 2019-05-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迎接第29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营造“人人助残”的社会文明氛围。5月14日,十里铺乡妇联联合残联,民政,团委来到乡敬老院开展送药送医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有序的从中医、内科、测血糖、量血压等几个项目为前来就诊的残障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详细了解了每一位就医群众的病情,耐心回答她们提出的问题,同时又为他们讲解来疾病预防和健康养生知识。通过开展 “送医、送药、送健康” 义诊活动,使残障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贴心优质的医疗服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妇联的贴心。(十里铺乡妇联  金叶    审核人:刘纯强)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