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开展“感恩母亲,拥抱亲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鼓励孩子们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学会感恩,感受母爱的伟大。5月10日下午,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宿松县佐坝乡妇联走进佐坝中小,开展“感恩母亲,拥抱亲情”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乡妇联主席向在座的学生们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及母亲节的意义,教育孩子们要懂得感恩母亲,要主动向母亲表达爱意。随后,学生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围绕“我与母亲的日常”声情并茂地讲述母爱的点点滴滴,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活动最后,一首《游子吟》将教室所有人的思绪带回慈母的恩情中。也让孩子们学会了如何感恩母亲,同时也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