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及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孩子的安全意识,确保生命安全,远离溺水伤害,5月7日,宿松县佐坝乡妇联走进佐坝中心幼儿园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及签名活动。


     “小朋友们能不能一个人去河边?能不能一个人在家里水井旁边?能不能去不熟悉的水域?能不能和其他小朋友私自出去玩水?……”活动中,园长妈妈用活泼通俗的语言向小朋友解释“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六不准则,并带领孩子们集体宣誓。

     在宣誓完毕后,小班、中班的小朋友纷纷在横幅上按下手印签上自己的“小誓言”,一个一个小手印在横幅上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大班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则拿着记号笔认真写下自己的预防溺水的“小承诺”,一笔一划承载着孩子们的小决心——绝不能私自去水域嬉戏。

     签名仪式在欢快热闹的环境下圆满结束,随后老师带着按完手印的小中班孩子去洗手,并告诫孩子们时刻做个讲究卫生的好宝宝。小朋友一边洗手一边高兴地告诉老师,回家后也要叫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不要随便下水。小朋友温暖的“小心思”已经时刻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挂在心中!(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