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开展:“家庭•家风•家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5月6日,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党员、居民开展“家庭•家风•家教”讲座及优秀家庭典型的感人事迹和良好家风家教视频观看学习活动。

     讲座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家庭教育新理念、亲子沟通方法、家庭文化传承、传承家风家教的意义等知识。并结合优秀家庭典型的感人事迹和良好家风家教视频实际传授成功家庭经验。引导大家学习家庭生活中子女之间、夫妻之间、婆媳之间、妯娌之间的相处之道,携手共造幸福家庭。与此同时,要求在社区中广泛寻找“最美家庭”优良家教家风典型事例,以“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建设好家庭”为重点,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培育优良家风,弘扬传统美德。

     此次讲座精彩纷呈,气氛热烈,不时传出热烈掌声。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正视了之前在家庭教育中容易忽视的情况和问题,普遍觉得深受启发。              

文字作者: 吴瑶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