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黄甲镇妇联:走访慰问最美农家 弘扬社会正能量
发布日期: 2019-05-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用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家庭崇德向善,追求文明和谐的幸福生活。近日,黄甲镇党委副书记朱爱斌带领镇妇联工作人员一行专程看望慰问安庆市最美农家程发香家庭。

     黄甲镇妇联一行首先向程发香家庭表示祝贺,称赞他们互敬互爱、温馨和睦的家庭,为全镇家庭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希望程发香家庭保持荣誉,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大家共同建设美好和谐家庭。同时,与该户家庭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

     当黄甲镇妇联一行把“最美农家”证书颁给程发香老人手中时,程老很激动:“感谢党、政府对我的关心!我家也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就得到大家这样的鼓励,我们会把鼓励变成行动,继续努力,带领周围人共建和谐家庭。”并将证书紧紧抱在怀中,非常珍惜。

     下一步,黄甲镇妇联将持续开展最美家庭等系列活动,在全镇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为乡村文化振兴贡献力量。


文字作者: 汪海娟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