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太平社区妇联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提倡“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5月5日上午,社区巾帼志愿者们走进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给老人们送上了牛奶等慰问品。

     巾帼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在一起聊天、拉家常,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目前的生活状态,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尽量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老人听后十分感动,并纷纷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巾帼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和需求。社区妇联表示,关心和关爱老人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做到更好,让整个社区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正能量得到无限传播。

(单位:玉琳路街道太平寺社区 撰稿人:万亚  丁引春  审核:吕姗姗)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