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育婴员”培训受青睐
发布日期: 2019-05-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就业扶持工作,帮助辖区就业困难妇女掌握一技之长,促进她们尽快实现就业脱贫。大观区“育婴员”培训班开班了,石化路街道妇联组织11名登记在册、有就业愿望、在规定年龄范围内的失业女性参加。  

     “育婴员”培训有务工指南、相关法律法规、家庭礼仪、家庭保洁、老年人护理、婴幼儿护理常识、家庭营养饮食、烹饪等相关课程。培训学校请来了一院的专业护理师王老师给学员讲课,并手把手的耐心交学员护理新生儿。及时纠正学员错误的手法。“这种培训真的好啊!让我在家门口也能参加培训、不用花钱就能学到一技之长,就业更有信心。”这是社区学员发自肺腑的一番话。

     培训结束后,将通过理论和实践考试鉴定所,免费对参训人员实施职业技能鉴定,鉴定合格人员将颁发育婴员(初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石化办

撰稿:张国梅  审稿:查春庭)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