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大湖社区妇联召开“寻找最美家庭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5-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4月30日下午,大湖社区妇联召开了“寻找最美家庭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推进会。辖区党员代表和妇女代表共30人参加。


      开展好这项活动,社区妇联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一是广泛动员。妇联组织要大力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充分发挥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度挖掘身边的先进事迹和榜样力量,广泛寻找孝老爱亲、书香阅读、敬业守信、教子有方、热心公益、绿色环保、家国情怀等方面的 “最美家庭”。二是组织评比表彰。按个人申报、民主评议、张榜公示等程序,通过“五一”、“文明创建”等活动进行表彰。给予“最美家庭”户以物质和精神上的奖励和肯定。三是发挥“妇女之家”阵地作用。通过开展培训、讲座、文艺、读书等活动,以群众身边的感人故事教育人、影响人,号召学习“最美家庭”中涌现出的爱国爱家、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新风,传承美德。

     通过“最美家庭”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


(单位:石化街道大湖社区  拟稿:桂海燕  审核:查春庭)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