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龙眠街道龙眠村:增值添绿 美化家乡环境
发布日期: 2019-05-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春风和煦,万物竞发。4月27日,龙眠村妇女之家组织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开展"增植添绿 美化环境"系列活动。志愿者队伍拿着锄头、锹、垃圾袋等工具,拾捡垃圾,在山间植树。

     这次活动与以往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相比,多了一些小小志愿者们,志愿者们带着自家和亲戚家的孩子来参加这次的文明创建活动。习近平在今年的义务植树现场强调,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志愿者与孩子们齐心协力将一棵棵树苗栽下去的同时,不仅为龙眠村增添了绿色,更传递了保护绿水青山的理念。

     随后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沿着村主干道路,分组捡拾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小小志愿者也个个戴着小红帽,捡的垃圾可不比爸爸妈妈的少。

     系列活动让参加的志愿者和小朋友在集体劳动和奉献中体会到为家乡增植添绿,美化环境的意义。


文字作者: 郭世萍 吴婷婷  摄影作者:吴婷婷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龙眠街道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