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巾帼志愿者 五一送健康
发布日期: 2019-05-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大观区高花社区联合辖区卫生服务室巾帼志愿者开展主题为“关爱劳动者 节日送健康”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维持现场秩序,医务工作者现场问诊,免费为环卫工人测量血压、血糖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讲解健康常识,并给予健康检查和用药指导。针对高血压、糖尿病、颈椎病、关节劳损等常见病给予了详尽的治疗及预防建议,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健康方面的问题,让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本次义诊主要从关爱环卫工人身心健康出发,感谢他们辛勤工作为全社会创造的财富,感恩他们为提升公众幸福生活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在此,让我们向这些最美的劳动者致敬!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单位:高花社区 撰稿:胡玲玲  审核:王彬)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