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龙腾钱庄社区:技能培训进社区 点亮居民就业梦
发布日期: 2019-05-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使社区广大妇女掌握专业的母婴护理知识,拓宽妇女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4月29日上午,龙腾街道钱庄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母婴护理技能培训讲座,街道妇联主席出席并讲话,60多名社区妇女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桐城市玉轩母婴护理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素和主讲,张校长就婴幼儿护理、产妇护理、月子餐制作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专业演示。前来参加培训的既有新手妈妈,也有即将升级为奶奶、外婆的家庭妇女,还有部分有意从事母婴行业的待业女性。她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在纸上记下重点内容,交流时间积极和张校长沟通,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培训讲座的开展,不仅为社区新生儿家庭提供了急需的母婴护理知识,帮助其科学正确地护理新生儿,也让有意愿从事母婴护理工作的社区妇女掌握了一技之长,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梦。


文字作者: 张建平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