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范岗镇:巧主妇烹出和谐新农村
发布日期: 2019-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6日,桐城范岗镇妇联组织举办范岗镇第二届“巧主妇”厨艺比赛。参加此次厨艺比赛的选手们带着自己的拿手绝活,备好精细的食材,早早来到赛场,热火朝天的现场烹饪参赛菜品。

     经过一上午的精心烹制,二十道参赛主菜摆在评委面前,评委们认真评选,一致认为参赛选手做出的一道道菜肴从色、香、味各个角度评都不输专业厨师。樟枫村家庭主妇孙桂青一道爆米捞圆子摘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桐城市蒙奇大酒店的张晓花老总对选手们做出的菜肴给予高度评价,并现场指导、演示了切菜、摆菜。

     此次活动除了参赛主妇外还吸引了许多前来观赛的美食爱好者,大家共同探讨厨艺,互相传授做菜的小窍门,欢声笑语中展示了现代新农村的和谐画面。


文字作者: 张会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