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文昌山水龙城社区:扫黑除恶 巾帼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预防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

     为更好的让妇女姐妹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参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4月26日,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妇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当天,在社区主干道、志愿者广场,向社区居民发放倡议书。倡议广大妇女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广大家庭成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全力配合,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巾帼力量。


文字作者: 吴瑶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