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菱北办事处舒巷社区开展“保护青少年 拒绝校园欺凌”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给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4月26日下午,舒巷社区携手舒巷小学开展“保护青少年 拒绝校园欺凌 共创平安社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师胡老师通过事例讲述、PPT演示、有趣的现场互动等形式,向孩子们讲解怎样提高自身防护意识、怎样学会自我保护、怎样学会拒绝校园欺凌等一系列的教育活动。          

     舒巷社区通过不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影响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达到发动全社会更多的力量,参与到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行列中来。(张爱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